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孝感市开打新冠疫苗加强针,可提前预约,错峰接种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17:1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柳斌 鲁小娟

“人少,苗好,速来。”10月11日上午,孝感市民鲁锋在孝感市体育馆方舱疫苗接种点接种完第三针疫苗,发了一个朋友圈。拿着他“新鲜出炉”的疫苗预防接种凭证,他开心地说:“秋冬季来临,接种上新冠疫苗第三针,我就可以更加安心工作了!”

鲁锋在孝感体育馆方舱接种点接种完第三针疫苗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建立人群免疫屏障,10月10日,孝感市启动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完成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均可前往就近的接种点,进行第三针加强免疫接种。

孝感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接种第三针疫苗

的士师傅程先生由于职业的特殊性,一直关注着疫苗接种的消息,“昨天一看到可以接种第三针疫苗,我今天赶紧抽空来看看。我每天大街小巷到处跑,接触的人也多,打了加强针,对自己对他人都是一种保护。”经过信息登记、接种、留观,程先生很快完成了第三针疫苗接种。

孝感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接种第三针疫苗

据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疫苗接种门诊负责人程香兰介绍,医院根据接种人群数量,精心谋划、储备药品、抽调人员、制定预案,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的接种工作。有意愿接种的,且满足接种条件的市民,即日起便可登记预约,并在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携带身份证前往接种点进行接种。由于群众接种疫苗热情高涨,为避免拥挤和长时间排队,可提前预约,错峰接种。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