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百名“公交出行达人”出炉 每人将获充值奖励100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21:2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吕作武)记者10月11日从武汉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作为武汉市2021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中的”重头戏”,100名“公交出行达人”评选结果出炉,这100名“公交出行达人”将获得每人100元的绿色充值奖励。

今年9月,武汉启动“2021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武汉多部门联合推出系列“出行福利”。9月30日起,武汉市实施残疾人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全覆盖,惠及全市范围内的17万名残疾人,引起社会一致好评。此外,寻找100名“公交出行达人”的活动也受到市民关注。

据了解,这100名“公交出行达人”是通过大数据进行筛选,对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期间,使用一卡通乘坐公共交通金额最多的前100名乘客,给予每人100元充卡储值奖励。

数据显示,一卡通号为8161273866的主人,在一年时间里,共刷卡3082次,金额达到11558.3元,位于武汉乘坐公共交通的绿色出行达人之首,平均每次刷卡消费3.75元;第十名一卡通主人刷卡次数最多,达到3340次。记者看到,从第20名往后,大多数“公交出行达人”一年来的刷卡金额都在5000元-6000元之间,平均每天消费金额在14-16元之间,主要为上下班通勤市民。

武汉100名“公交出行达人”入围名单。通讯员供图

以上是100名“公交出行达人”入围名单,请持有上述号码武汉通的乘客携带同号武汉通充值卡、身份证,前往武汉通江汉路客服点办理现场充值奖励手续,客服点位于武汉市江汉区京汉大道822号前进五路路口,亚心心脏病医院斜对面。特别注意的是,领奖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