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14万人次黄金周“打卡”阳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08:23 来源: 湖北日报

“十一”黄金周期间,阳新天空之城景区游客众多。 (图片由阳新县文化和旅游局提供)

湖北日报讯 (记者马文俊、通讯员陈新海、易相志)10月8日从阳新县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阳新景区共接待游客14.007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233.9467万元。其中,A级旅游景区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总收入较2020年分别增长18.25%、53%。

天空之城、仙岛湖景区依旧稳居阳新旅游目的地首位,7天共揽客103976人;今年“五一”开业的排市滴水涯旅游区,依靠独特的瀑布景观和邻近大广高速出入口的地利,在今年“十一”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黄金周期间“吸金”70余万元。

三溪仙溪画廊景区赶在9月28日完成了提档升级,正式开门迎客。黄金周期间,景区内民俗表演、水上缓漂、花海越野等新项目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体验,其中尤以“夜游”模式最受好评。“这次升级新增了河上造雾、夜间亮化系统,为游客带来‘行舟水上,仙气飘飘’的体验。”该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今年阳新旅游仍以短途自驾游为主,“一日游”“周边游”等短线旅游项目人气较高,游客多来自武汉、黄石、九江等周边城市。

“今年已开工4个旅游新项目,总投资12.02亿元。”阳新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贤广介绍,未来阳新将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延伸旅游产业链,并与周边县市区旅游景点形成联动,培育旅游精品线路,深挖当地文旅、景观优势资源。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