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11岁儿子走失急坏父亲 鄂西北高路人积极协助寻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14:45 来源:

(高速驻地派出所协助寻找失散的孩子 通讯员马婷婷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金伟忠 马婷婷)“太感谢啦!多亏了你们,我才能找到儿子!”10月9日下午,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所辖G59呼北高速郧十路段刘洞收费站办公室接到了一个意外的暖心电话。

9月30日晚上,一位面容憔悴、神情紧张的大爷奔赴刘洞收费站求助,正在亭外执勤的收费班长石瑞芹急忙上前询问,大爷说自己11岁的儿子走丢了。得知此事,当班班长石瑞芹给大爷倒了一杯热水进行情绪安抚后,立即帮助大爷播打了报警电话。

经了解,大爷姓熊,家住郧阳区白浪镇丹江村。9月30日白天,11岁的儿子趁他不在家出门了,孩子因智力有缺陷,到现在还没回家。班长石瑞芹向大爷仔细核实了孩子的基本体貌特征后,迅速询问收费站现场过往车辆是否见过这个孩子。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努力后,恰遇一位路过的司乘人员说道:“5分钟前在附近的刘潭公路上见到一个类似的小孩。”得知这一消息后,石瑞芹立即告诉了熊大爷和属地派出所民警这个情况,随后民警和大爷驱车赶往现场。

直到当日凌晨3点,鄂西北运营公司刘洞收费站再次与驻地派出所民警确认,获悉大爷的孩子找到了,且已平安回到家中,大家心中绷紧的那根弦才平静下来。

没想到几天后竟然接到了熊大爷的感谢电话,在场的员工们感动不已,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