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下一轮消费券11月4日发放 商场券、超市(便利店)券、餐饮券将打通使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09:19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陈紫云)10月13日24时,湖北省第二轮第二批次消费券将停止核销,从9月中旬热闹至10月中旬的湖北消费券就要画上一个暂时的句号,尚未核销的消费者则要抓紧时间,而下一轮湖北消费券将于11月4日开启,使用方法同前两轮有所不同。

根据湖北消费券使用规则,每批消费券有效期7天,因而10月7日领到的消费券,将于10月13日24时核销结束,成功领券的幸运儿要抓紧时间。

昨日,在中百仓储常青路店,记者跟随一位都市白领李小姐开启了购物券核销之旅。通过合理控制购物金额,在使用“满114元减38元”的超市消费券后,原价每斤32.8元的排骨优惠后每斤不到22元,10元便可买到一只3两重的大闸蟹,除了人工收银台,在自助购物区扫码也可自动核销,只用78元便买到了原价116元的商品,李小姐拎着“战利品”满载而归。

按照湖北消费券发放方案,11月4日,将开启第三轮湖北消费券的发放,但使用方法有变。第三轮消费券普通券的商场券、超市(便利店)券、餐饮券将不限品类打通使用,所有商户门店和经营场所,不分行业类别,可适用所有三类消费券。

“双十一”档的湖北消费券普通券

将分四批每周发放

第一批:11月4日20:00

第二批:11月11日20:00

第三批:11月18日20:00

第四批:11月25日20:00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