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徒步辽宁2021全省职工健康行沈阳暴走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09: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0月12日电(丁成玉)10月12日,徒步辽宁2021 全省职工健康行沈阳暴走节暨棋盘山秋季户外生态旅游节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兴业兴辽,健康小康”为主题,由辽宁省总工会、省体育局、沈阳棋盘山管委会主办,沈阳旅游集团承办。来自沈阳的职工群众、徒步团体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辽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宣布活动开幕,辽宁省体育局、省总工会、棋盘山管委会领导、企业代表共同鸣响发令汽笛。据悉,除了现场徒步队伍外,辽宁省四十多个徒步协会、团体,近五千人也在各自的分会场参与启动仪式,同步出发。

徒步辽宁2021是辽宁省群众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号召辽宁省职工群众树立绿色生活理念,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周铁民表示,多年来,辽宁省体育局相继推出徒步辽宁、骑行辽宁、寻迹辽宁等系列群体品牌活动。“今年,我们采用‘省市联动 线上线下’的形式,结合棋盘山秋季户外生态旅游节,推动全民健身和旅游活动融合新模式。”

据了解,为了让辽宁省热爱运动的职工广泛参与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徒步辽宁2021活动开通了线上徒步小程序。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登录小程序即可报名参与,完成徒步任务可获得“完步证书”和“电子奖牌”。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