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晴川桥面惊现百米长碎玻璃碴,管护队员及时清理除隐患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11:43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张莉)“前面路面上好像有什么亮晶晶的,可能是玻璃碴!”监控员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晴川桥慢车道上布满了类似碎玻璃碴的物品,最终,经过现场队员及时清扫,消除了安全隐患。

10月12日17:29,当班监控指挥二分中心监控员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汉口至汉阳方向桥中间的慢车道上布满了类似碎玻璃碴的物品,当时正值下班高峰,车道不及时清理后果将不堪设想。监控员当即通知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二分公司汉江一所当班管护队。

管护队员接到通知后,一面及时联系保洁单位进行清理,一面赶赴漏撒现场。17:35保洁单位和管护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漏撒物的确是玻璃碴,漏撒距离约百余米,并且占据了整个车道。此时晴川桥上车流量越来越大,车速也较快,两位当班管护队员分工协作,一名队员在桥面指挥车辆绕道行驶,一名队员驾驶巡查车辆将反光锥等安全设施运至事发地,在漏撒区域快速摆放好反光锥协助保洁人员及时进行清扫工作。18:19桥面漏洒物清扫完毕,晴川桥车辆恢复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