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台风“圆规”逼近 文昌加紧转移居住在危险地带群众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13:59 来源: 南海网

转移群众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3日消息 (记者 吴岳文)随着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逼近,文昌市10月13日加紧转移居住在危险地带的群众。

记者了解到,此次转移群众包括水库下游、低洼地区、渔排、陈旧瓦房、工棚等居住人群。13日上午,文昌市重兴镇、公坡镇、东阁镇等镇的镇干部和村委会干部已经紧急转移住房有隐患的部分群众到安全住处。

转移群众

文昌市三防办负责人介绍,文昌市各镇党委书记亲自到水库巡查,确保水库安全,同时做好高水位水库的提前预泄工作,腾出库容纳洪。文昌市加强对景区景点的巡查,督促各相关旅游企业落实防台风应急处置措施,关闭涉水娱乐项目,做好游客疏导,确保游客100%安全。同时加强对地质灾害点、危旧工棚房屋、在建工程等场所的巡查观测,特别是做好全市在建工地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置。对危及行人安全的广告牌、广告灯箱及时进行加固或拆除。

转移群众

转移群众

转移群众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