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口市民 参加环保知识竞答活动抽取价值50元礼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13:59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3日消息(记者苏靓)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了解到,从10月13日起,海口面向市民推出“垃圾分类、禁塑有奖竞答活动”,关注“海口旅游”微信公众号,10道题答对6道(含6道题)即可抽奖。

据悉,活动将持续至10月17日,设200名幸运奖,每份奖品为价值50元。手机用户可关注“海口旅游”微信公众号,打开菜单栏“互动”点击有奖竞答即可参与,或扫二维码打开答题链接参与竞答。

每次答题数量10题。答题正确率达到6道题以上者(含6道题)可获得1次抽奖资格,每人每天可以答题抽奖3次,本次活动中奖资格每人仅限1次。通过多次分享活动链接可提升抽奖中奖率。参与者完成答题并获得抽奖资格即可在手机上进行抽奖。

本次活动旨在对垃圾分类、禁塑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与解读,禁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营造文明生态保护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生态保护工作的积极性,共同守护海口的青山绿水。

扫码参加活动。海口旅文局供图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