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受台风“圆规”影响 海口多家商场已暂停营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14:35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3日消息(记者 王子遥)受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影响,13日,海口多家商场已经宣布暂停营业。

上午10时左右,海口日月广场在其公众号上发布公告,称受台风“圆规”的影响,该商场当日(13日)暂停营业,复业时间待台风警报解除后将另行通知。

上午11时,海口吾悦广场也在其公众号上发布通知,称受台风“圆规”影响,出于安全考虑,该商场13日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待台风警报解除后另行通知。其同时提示市民应密切关注天气,注意安全,减少外出,紧闭门窗,出行应避开低洼地带。

海口N次方公园也于13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接海南省防汛防风防旱总指挥部文件通知,为保障顾客朋友的出行安全,做好台风应急举措,该商场于13日13时起暂停营业一天。

记者收集整理发现,截至13日13时,海口日月广场、吾悦广场、望海国际、友谊商业广场、友谊阳光城、友谊国贸城、宜欣城、生生国际、N次方公园等商场均已暂停营业,此外还有多家餐饮店也通过公众号等渠道放出暂停营业的通知,请市民关注商场以及相关餐饮店的复业通知,调整出行计划。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