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中国馆线上展青海展区”上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15: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宁10月13日电 (孙睿)记者13日从青海省生态环境厅获悉,随着“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中国馆线上展”正式上线,青海展区也同步亮相于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中国馆地方展区。

图为手机端线上青海展区。孙睿 摄

据介绍,青海展区围绕“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主题,以国际视角,多角度展现青海在生物多样性的典型性、独特性、景观异质性特点,多层次展现青海生物多样性保护重大成就,展示心怀“国之大者”担当的具体行动。

图为手机端线上青海展区。孙睿 摄

青海展区以“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贡献青海力量”为主,通过三部分内容,以展板、专题片、视频和多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广泛传播青海复杂多样的高寒生态系统、独特的野生动物、丰富的野生植物、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绿色低碳发展方式等,展示青海省生物多样性保护方的成果特色,展现“大美青海”的靓丽形象。

据悉,此次线上展将从10月10日持续至2022年上半年,可通过PC端和手机端参观线上展览。(完)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