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孕妇乘武汉地铁不慎遗失5200元现金,多个车站联动2分钟找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07:5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潘锡珩

通讯员 产启斗

10月11日16:50左右,武汉地铁3号线体育中心站,一名孕妇出站后又返回站厅,神色慌张地找到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商安琪,说自己的包包落在开往沌阳大道方向的列车上了,包包内装有52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请求工作人员帮助寻找。

商安琪询问乘客包包的颜色、大小及下车时间、位置等信息后,与行车值班员查找信息判断,这趟列车即将到达沌阳大道站,立即联动沌阳大道寻找。

考虑到乘客是孕妇,担心其太着急影响胎气,值班站长叶丹立即赶到现场悉心安抚。乘客说,这是用来进货的现金,居然被自己忘在了列车上,对此十分懊恼。

沌阳大道站接到通知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寻找,不到2分钟成功找回乘客遗失的包包。核对物品无误后工作人员将包包完璧归赵。面对失而复得的包包,乘客激动不已:“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帮我找回,太感谢工作人员了。”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