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3客场失利 小组排名倒数第二国足饮恨“沙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07:1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徐平)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022年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展开了第四轮的争夺,在吉达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城,中国队以2:3不敌主场作战的沙特队。此役过后,沙特队积12分高居榜首,中国队则以一胜三负积3分排名倒数第二。

相比上一轮对阵越南队,中国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推出了5后卫的防守阵型。在锋线上,他们摆出的是武磊和张玉宁的组合。已斩获开局三连胜的沙特队志在必得,包括队长法拉吉、边前卫穆瓦拉德和主力中锋谢赫里在内的多名攻击手均披挂上阵。

第15分钟,沙特队球员纳吉率先打破僵局。第34分钟,武磊曾有一次单刀球机会被沙特队门将扑出,不过这球被判越位在先。第38分钟,纳吉再下一城。半场结束,沙特队以2:0领先。下半场开场不久,替补上阵的阿兰和洛国富形成连线,后者一脚堪称世界波的吊射破门,比分被扳成1:2。第72分钟,布赖坎门前近距离推射破门,沙特队再度将比分扩大为3:1。虽然比赛接近尾声时,吴曦为中国队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中国队以2:3输掉了这场关键之战。

本轮过后,中国队将返回国内进行休整和备战。接下来的两轮比赛均为中国队的主场,其中11月11日对阵阿曼队、11月16日对阵澳大利亚队。如果疫情平稳,这两轮比赛,国足将会像40强赛时,把主场放在苏州奥体中心。届时,他们将真正在主场作战,以求得球迷们的加油助阵。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