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足协杯大连赛区:大连人险胜U20国家队 天津津门虎轻取北京北体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0:1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10月13日电(记者蔡拥军、张博群)大连人队在13日进行的足协杯赛中先失一球后连扳两球,2:1险胜U20国家队晋级16强;大连赛区的另一支中超球队天津津门虎则3:0轻取北京北体大。

U20国家队的贾非凡在第13分钟首先破门,他在罚球区外一脚远距离劲射打入球门远角。大连人队的林良铭两分钟后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被挡出后快速跟进补射扳平比分。下半时大连人多次围攻对方球门,直到第88分钟才由替补登场的汪晋贤远射超出比分,以2:1锁定胜利。

在当天另一场比赛中,天津津门虎的苏缘杰开场11分钟连入两球,替补登场的外援马格诺·克鲁斯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天津津门虎以3:0战胜北京北体大晋级16强。

大连人与天津津门虎将在足协杯八强争夺战中相遇,于18日竞争一个晋级下一轮的资格。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