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菜百股份发布科普系列丛书在京发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1:26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10月14日电(记者 姜东)2021年10月13日,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菜百股份”)科普系列丛书发布暨国家岩矿化石标本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菜百股份总店举行。

据了解,该系列丛书现已出版7本,分别为《钻石》《红宝石 蓝宝石》《翡翠》《祖母绿 海蓝宝石 绿柱石族其他宝石》《珍珠 琥珀 珊瑚》《宝玉石特色品种(宝石卷)》《宝玉石特色品种(玉石卷)》,由菜百货股份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联合编著。从第一本的筹备开始至今,经历了20余年。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科普系列丛书揭幕。(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摄)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科普系列丛书。(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摄)

(编辑:王旭泉 许聃)

【责任编辑:王旭泉】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