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广州一男子为省148元按摩费跳楼逃单,脚趾摔变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2:1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万军

视频剪辑 王鹏

10月13日早上,广州市珠海珠区赤岗大唐聚德中路,一名男子在一家足道店按摩后,为了逃掉148元的账单,竟然穿着拖鞋从二楼跳下,结果摔倒在地,脚趾骨都变形了。

一段网络视频显示,13日7时1分,一名身穿黄色短袖的年轻男子突然从一店铺二楼跳下,落在人行道上,还摔倒在地。男子的右脚大脚趾明显变形上翘,男子用手摸了摸疑似受伤的脚趾后,一瘸一拐地离开了现场。

视频的发布者称,这名男子为了逃一个148元的账单,选择了跳楼。网友评论称:“看到都疼!”“逃单的钱不够治脚的。”

10月14日,视频发布者刘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在广州市珠海珠区赤岗大唐聚德中路开了一家足道店。13日凌晨2时许,视频中的男子到他店里做了一个泰式按摩,价格为148元。男子做完按摩后,在店内休息。14日早晨7时25分许,店员发现男子一直没有出来,于是到房间查看情况,发现房间内没有人。店员在其他房间寻找,也没有找到男子。

店员随后调看店内监控视频发现,男子做完按摩后曾在多个房间内转悠,怀疑他想盗窃财物,但店内没有顾客反映财物被盗的情况。

店员又调看店外的监控视频发现,13日早晨7时1分,男子从他们店2楼一间临街有窗户的房间里跳楼离开了。跳楼前,该男子还曾到1楼查看情况,发现有店员值班就回二楼了。

“他应该是有意逃单,我们二楼的房间窗户是有防护措施的,他强行弄开窗户跳的楼。其实他如果真的没钱,我们也不会拿他怎么样。”刘先生表示。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