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高雄凌晨突发大火!数十人送医已报8死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3:03 来源: 环球时报微信公号

据多家台媒消息,台湾省高雄市盐埕区城中城大楼今天(14日)凌晨2点多发生大火,大火从1楼一直烧到楼上,目前已救出41人送医,有8人被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

图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目前消防人员在事发现场持续搜救中,不排除死伤人数会继续增加。

高雄市长陈其迈、消防局长李清秀、警察局长黄明昭稍早一同出面开记者会,黄明昭表示,警方目前已找到目击者等3人到盐埕警分局作笔录,根据目击者说法,火灾发生前现场有听到疑似爆炸“砰”的一声巨响,是否有人为因素,正在调查。

图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目前,消防人员正分组工作,从7楼至11楼逐层逐户搜索,现场可见有些住户大门紧锁,消防人员正持续破门搜救,死伤人数可能会再增加。

【纠错】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