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在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4:12 来源: 新华网

图为宣讲会现场。(罗绍武 摄)

图为宣讲会现场。(罗绍武 摄)

10月14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在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宣讲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宣讲团成员、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市县政协工作质量水平”为题进行宣讲。

图为全国政协委员、宣讲团成员、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在现场作报告。(罗绍武 摄)

图为全国政协第137期干部培训班学员在宣讲现场互动提问。(罗绍武 摄)

江泽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深邃,内容博大精深,体系科学严密,是在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基础上提炼形成的规律性认识,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发出的伟大号召,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履职能力建设,深化凝聚共识、传播共识工作,广泛汇聚共襄伟业正能量,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人民政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江泽林介绍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以来,吉林省政协在党委领导下,把推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作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具体行动和重要检验,在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增强凝聚共识实效、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上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思想认识,研究举措办法,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从破解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问题上寻找突破口,激发市县政协在基层治理中的潜能效能,推动基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探索新作为。他以吉林省各级政协致力打造融政协元素和区域特色于一体的“吉思广益”协商品牌为例,结合基层政协组织鲜活的“协商—搭台”“搭台—协商”典型案例,生动讲解政协制度优势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成效。江泽林还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全国政协第137期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