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三亚市海棠区职业技能大赛将于10月22日正式启动 一等奖最高可获3000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4:35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4日消息(记者 林师堂)10月14日,记者从三亚市海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21年三亚市海棠区职业技能大赛将于10月22日在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举办,通过职业技能竞赛示范引领效应,推动海棠区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之路,为海棠区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技能人才保障。

此次大赛参赛对象为个人,年龄16-60周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具备相关安全生产常识,在海棠区工作且从事与参赛工种相应工作满一年的从业人员。

竞赛项目设置有黎锦制作、茶艺师、游泳救生员等项目。大赛奖金合计5万元,一等奖最高奖金3000元。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15566745690联系咨询。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三亚市海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亚市海棠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海棠区总工会联合主办,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委人才发展局协办,三亚市海棠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