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双人支付599元可提前一小时入园?北京环球影城回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5:3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刘琴

视频剪辑 何婷

10月14日,有网友反映称飞猪平台有卖家在售卖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区门票时,宣称可以提供“提前入园”的服务,而此服务是入住北京环球影城酒店才可享受的贵宾体验入口。网友认为商家将这一服务提价售卖并不妥当,对此,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区工作人员称游客若要提前入园,仅限入住度假区内的两家酒店,未设提前入园的其它渠道。

提前入园两人套餐说明截图

极目新闻记者在飞猪平台搜索发现,有多个商家在售卖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区门票时,特将“提前一小时快速入园”单独作为商品售卖,价格为两人599元,不含门票。也有将“提前入园”列入套餐票中进行售卖,价格在699元至1200元不等。套餐除了景区门票,还提供提前入园服务和导览。套餐说明显示提前一小时入园需要早起,7点前集合,具体事项听导览通知。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区一张成人票的价格为502元。

快速入园套餐票说明

快速入园套餐价格截图

极目新闻记者以游客身份咨询了其中两个商家。两个商家都称通过普通门票均不能提前入园,商家提供的提前入园服务是提前一小时入园。“我们会有工作人员带您入园,能提前玩2到3个项目。”其中一个商家说,购买此服务与入住景区酒店提前入园的待遇相同。当记者向另一个商家提出是否只有入住景区酒店才能提前入园的疑问时,对方回应称如果不能让游客提前入园,他们也不会售卖这个项目。极目新闻记者还注意到,度假区两家酒店最便宜的房费为每晚1800多元。

对此,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到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区工作人员,对方称目前游客只有入住度假区的两家酒店才可以享受提前入园的服务,未设提前入园的其它渠道。对于飞猪平台有商家将“提前入园”列入项目售卖的相关问题,该工作人员未作回应,称了解此事需要向指定邮箱发送邮件,由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回复。记者按要求发送邮件,截至发稿前未获回复。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