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国药控股53家药品零售门店入驻“慈善医疗众筹”项目系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5:3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包东喜、通讯员蔡友恒、范丽)为健全多层次医疗救助体系,10月9日,国药控股(湖北)汉口大药房有限公司、湖北国大药房有限公司武汉地区53个销售门店全部入驻湖北省慈善总会“慈善医疗众筹”项目系统,患者募集的资金可在这些药房直接购买药品,药品种类覆盖处方药4000多种,OTC药品1500种,中药类4000多种,医疗器械2000多种,新药特药400多种。

这是继9月14日省慈善总会与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达成共同推进“慈善医疗众筹”项目后的又一重要举措。湖北国大药房作为国内药品最全、与医院药品同价的药品销售企业,秉承中国医药集团“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旨在成为政府满意、百姓放心的专业药房,今后将携手慈善,共同推进湖北慈善事业发展。

据悉,2021年度“慈善医疗众筹”项目系统将陆续与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旗下140余家药品零售终端对接,以满足我省大病患者的购药需求。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