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世预赛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综合:墨西哥重回榜首 加拿大争三成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7: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第三阶段进行了第六轮比赛。美国队以2:1险胜哥斯达黎加队,加拿大队以4:1拿下巴拿马队,萨尔瓦多队以0:2不敌墨西哥队。

本轮之前,墨西哥、美国、巴拿马和加拿大队分别排名1到4位。

在美国队主场对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富勒开赛仅1分钟就凌空射门为客队取得领先,德斯特在第25分钟以一记远射为美国队扳平比分。第66分钟,哥斯达黎加队的莫雷拉自摆乌龙,美国队将比分反超。

在巴拿马队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巴拿马队的布莱克本第5分钟禁区内率先破门;第28分钟,穆里略的乌龙球让加拿大队扳平比分。第66分钟,戴维斯禁区内射门为加拿大队反超比分,随后加拿大队又分别在第71分钟和第77分钟连入两球,将比分锁定为4:1。

此外,墨西哥队凭借莫雷诺在第30分钟的头球以及希门尼斯在全场补时阶段的点球,以2:0战胜萨尔瓦多队。另一场比赛中,洪都拉斯队以0:2不敌牙买加队。

本轮结束,墨西哥队积14分继续排名第一,美国队以11分排在第二,加拿大队积10分位列第三,巴拿马队凭借8分排在第四。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