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又“拜鬼”!日本前首相安倍自曝参拜靖国神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9: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透露称,他今天参拜了靖国神社。

安倍晋三在社交媒体上说,“今天,我在例行秋季祭典前参拜了靖国神社。”

图片来源: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社交媒体截图。

4月21日,安倍晋三也曾参拜了正在举行春季例行大祭的靖国神社,引发多方批评。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此前曾指出,靖国神社是日本军国主义发动对外侵略战争的精神工具和象征,供奉有罪行滔天的14名二战甲级战犯。日本一些政要在靖国神社问题上的所作所为,是对历史正义的亵渎,也是对包括中国在内亚洲受害国人民感情的严重伤害,再次反映出日方对待自身侵略历史的错误态度。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