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多所高校先后发出通知:山西等地受灾学生可申请补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20:0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碗容

近日,山西、陕西两地遭遇强降水天气,河水决堤、城市内涝,部分地区发生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多地受洪涝灾害影响。10月14日,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恩施学院等在鄂高校纷纷发声,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

华中科技大学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发布通知,为切实保障受灾家庭学生学习生活需求,学校现开通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如有学生家中因洪涝灾害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学校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帮扶解困。

武汉理工大学表示,如同学们家中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财产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及时向学院辅导员老师说明情况,或在智慧学工系统临时困难补助模块中提出申请,我们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如有特殊困难,也可拨打学校资助热线:027-87658189。

武汉理工大学通知

湖北恩施学院通知:学校启动临时困难补助通道。如你及你的家庭遇到洪涝灾害,造成家人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出现临时经济困难,请第一时间联系咨询资助中心老师,说明情况,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同时,学校为同学们开通心理热线,陪伴同学们共度难关。

湖北恩施学院通知

此前,河南暴雨期间,7月下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等在鄂高校纷纷发声,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