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可集中安置约2000户居民 山河集团助力团风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08:2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杜彬 通讯员李华蕾)近日,黄冈市团风县张家湾片区安置小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这是继迎宾大道、江北公路、张金路、湖滨路、得胜公园等项目之后,山河建设集团总承包公司助力该县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又一重点项目。

该项目位于团风大道(张家湾段)东侧以北,总建筑面积约29.4万平方米,合同额7.66亿元,是团风县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改善城乡结合地带人居环境的重点工程。建成后,将集中安置约2000户居民,让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

山河建设集团总承包公司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抽调人员、设备,集中优势力量,经过一个多月的有序推进,目前,项目道路施工、临时道路硬化完成,工程设备陆续进场,桩基工程正在进行试桩,地基基础施工即将全面展开。“用高效‘挤’出更多的时间,实现‘计划表式’的进度,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冲刺四季度。”

据介绍,该项目所处的团风产业新城将打造成为“鄂东产业门户”,新城在承接产业转移、集聚生产要素、促进资源转化、提升综合承载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项目的实施,将有效团风县提升城市形象,为新一轮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