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中南路街新时代商务中心举办“温情暖金秋 感恩在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21:4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孙天润)“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彩云追月,桂花飘香,秋高气爽胜春光。”值此重阳佳节之际,武昌区中南路街道新时代商务中心楼宇综合党委携手中建三局物业服务中心于10月14-15日开展“温情暖金秋 感恩在重阳”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为楼宇党员职工提供高档衣物及皮具免费清洗护理和理发服务。

护理师认真打理西服。  通讯员供图

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还是有许多职工早早来到现场。一位中煤科工的女职工见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便说:“这次活动真是办在我们心坎里,我和同事看到楼宇公众号的活动预告就赶紧来捧场啦。”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暖心为到场职工准备了热气腾腾的菊花茶,希望能为参与本次活动的职工驱散初秋的寒意。

在护理师的耐心打理下,职工带来的羊皮小外套、真丝丝巾、羊毛衫等衣物全都焕然一新。“这可真是帮我解决了大难题呀!这条真丝丝巾我很喜欢,可是弄脏后又不敢随便洗,就怕洗坏了心疼,经过护理师的打理,我又重新拥有了一条新丝巾。”富德生命人寿梁女士由衷地赞扬道。

理发师为职工剪发。  通讯员供图

为了向前来剪发的职工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此次活动特别邀请楼宇旁边“发源地”美发店的理发师前来助阵。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前来剪发的职工耐心等待,双方经过充分沟通,一个个干净利落的发型便完美呈现。职工们纷纷表示,新发型令人满意。

本次重阳节活动累计清洗及护理150余件衣物,免费为60余位职工修剪了发型,得到了党员职工的一致好评。中南路街道新时代商务中心楼宇综合党委表示,今后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继续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让更多职工感受党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