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深耕湖北文旅市场 30家旅行商在汉签约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07:47 来源: 湖北日报

编者按

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7日举行。为迎接盛会,我省将开展系列预热活动。即日起本报特开设“迎接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专栏,报道相关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滕林林)10月15日,2021全球旅行商(湖北)大会在汉举行。当天,15位全球旅行商代表分别与15位湖北省内旅行商代表现场签约战略合作。

2021全球旅行商(湖北)大会是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大会邀请了全球各地的300多位知名旅行商代表、湖北重要旅行商,共谋推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湖北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之道。大会开始前,主办方专门举行了旅行商业务洽谈会,各大旅行商积极展开业务探讨和洽谈。

大会现场,携程集团与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鄂旅投集团);重庆新世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赣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襄阳唐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与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东呈集团等5组公司,代表签约企业上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表示,湖北旅游资源禀赋非常好,有众多大家熟知的旅游IP,如三峡、武当山等,也有不少如夜游长江、知音号等创新产品。此次与我们签约的鄂旅投集团,是湖北的龙头文旅企业,他们有众多好的文旅资源。我们希望能够发挥自身各项优势能力充分地去和鄂旅投的这些优势资源去做深度地结合,包括在智慧旅游、景区的服务提升、住宿产业的提升、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鄂旅投集团副总经理罗钦表示,此次旅行商大会为湖北文旅企业与全球知名文旅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未来我们将与携程集团在项目、营销等多个层面展开合作,从而促进湖北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