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昌首义路街道举办第八届社区文艺节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22: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夏梦)10月15日,武汉市武昌区文化馆群星剧场内热闹非凡,来自首义路街道长湖社区的首姿红艺术团团员们身穿红装、手持红扇,为观众们献上开场舞《幸福的日子》。宣告以“歌唱祖国·红色首义”为主题的,首义路街道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幕。

女声独唱《白云黄鹤》带领观众们在歌声中感受城市文化地表;男声合唱《当那天来临》警醒大家,勿忘战争苦难、勿忘铁血军魂;由街道机关三名青年工作人员带来的女声合唱《少年》,唱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

“这是我参加的第四届了,社区艺术节越办越好了,节目也越来越丰富。”看完表演,辖区居民张婆婆为演员们点赞。

据介绍,社区文化艺术节大部分节目都是由居民组成的社区艺术团负责创作、编排、表演,他们大多并非科班出身,是对文艺表演的热爱让他们走上舞台。

“举办八届以来,社区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首义路街道的重要文化品牌,是首义路街道老百姓歌唱祖国、歌颂生活的大舞台。”首义路街道文体站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文化艺术节旨在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文明新风,彰显人文底蕴,推进幸福社区建设,是集中展示首义优秀舞台作品和艺术人才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