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国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07:2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廖志慧、胡弦)10月16日,全国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出席并致辞,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出席并讲话。

李乐成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兄弟省份疫情期间支援湖北粮油保供稳价表示感谢。他说,湖北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决扛起粮食主产区的使命担当,粮食应急保障体系经受住了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下一步,湖北将不断健全粮情监测预警机制,加强应急设施项目建设,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的粮食应急保障体系,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张务锋表示,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健全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要立足抗疫保供实践,增强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实战中总结经验,准确把握粮食应急保障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强化问题导向、底线思维,认真梳理粮食应急保障存在的短板弱项;抓住关键、整体推进,加快提高粮食应急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