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百位青年相聚南宁 寻觅金玉良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15:48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百位青年相聚南宁 寻觅金玉良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庞慧敏 通讯员 蒋少萱 陈振

“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希望能在这里交到朋友……”10月16日,由南宁市总工会指导,中铁四局五公司主办的“众里浔TA 缘定邕城”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南宁青秀山举行,101名来自八大省区的中铁四局工程建设者以及南宁、九江地方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相聚在一起。

相关视频

活动包含嘉宾送祝福、趣味活动、餐叙交流、乐园游玩、夜游邕江、爱要说出来等环节,让徜徉在美丽邕城的单身青年们增强互动,增进了解,增加交流,心生好感,彼此爱慕,促使有情人牵手成功。

此次交友活动是建筑企业与项目所在地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旨在整合内外部婚恋资源,为广大青年搭建交友平台,最大限度满足青年在交友、婚恋等方面的需求,对提升适龄青年婚育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近年来,我们公司多次在项目集中的城市开展青年交友、集体婚礼等活动,为青年创造寻觅幸福的交流机遇,成就了不少良缘,这次在美丽的南宁再搭交友的桥梁,既是把这份美好继续传承,也是为单身青年做件实事。”中铁四局南宁区域经理部项目书记邓光磊谈到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时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方中铁四局和中铁四局青年建设者积极参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建设,践行“强首府”的战略中,先后承建了南(宁)百(色)铁路、南宁青山大桥、英华大桥、南宁地铁3号线等工程,目前在建项目有南玉铁路、玉岑铁路、南宁地铁5号线、厢竹立交、核心城区缆线管廊工程等建设任务,成为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