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问政海南 | 海口琼山区一人行道修到一半却停工了 海口路桥公司回应:预计2月内完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19:16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7日消息 (记者 孙春丽 文/图) 近日,海口市民梁女士反映,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天鹅湖附近的非机动车道不知为何修了一半就停工了,周边居民出行非常不方便。

10 月 14 日上午,记者来到梁女士所反映的路段了解情况。记者看到,周边基本修建好的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长数百米,但是仍有部分区域的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未修建好, 而基本修建好的路上,还存在非机动车道路面上有沙土和碎石。

电动车路过该处只好在机动车道上骑行

另外,该路段目前被施工围挡围住,车辆无法进入,施工围挡上挂着写有“施工现场 闲人免进”字样 的告示牌。

由于道路正在施工,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未开通,所以很多骑电动车路过该处的市民只好在机动车道上骑行,不时有机动车从电动车旁边疾驰而过,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电动车与机动车在同一条路上混行,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梁女士说,目前路修了一半就停工了,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一直没有开通,很多骑电动车路过这里的市民都行驶在机动车道上,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非机动车道未开通

据海口市路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属于代建的新琼棚改片区琼山大道项目,该段已完成主道路及右幅非机动车道等施工并开放交通,剩余左幅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等收架空电缆线迁改入地影响,无施工作业面,该段待海口市供电局完成架空线迁改入地后,海口市路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争取 2个月内完成剩余工程量建设,由此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