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在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07:4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彭辉、晏君)10月17日,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在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隆重开幕。

17日晚上,东西湖区五环体育中心上空声光影结合、音情貌并蓄,一片绚烂。这是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的开幕式现场,也是武汉市运会首次在晚间举行的开幕式。

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的开幕式现场。 通讯员晏君  摄

开幕式上的文体展演环节,以“筑梦之路”为主题,分《水》《歌》《梦》三个篇章,用浪漫、唯美、大气、律动的歌舞阐释城市魅力,书写时代答卷。其中《在水一方》铺展出武汉的柔美与磅礴,俯瞰之下带给你惊喜;《夯基兴业》记录着“云梦泽”变“谷粮仓”的美丽蝶变;《大地飞歌》描摹着武汉的成长故事与奋斗足迹;《梦想之光》展现出武汉追梦逐风的豪情。随后23支代表团依次入场,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悉,本届市运会为期10天,其比赛项目、参赛选手创历届新高。本届市运会设置青少年体育类39项、成年人体育类34项共73个项目,东西湖将承办6项青少年类比赛项目和3项成年人类比赛项目。

武汉市运动会是4年一届的市级综合性运动会。2017年,在第十届市运会闭幕式上,东西湖接过会旗,成为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承办区。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