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云梦:关爱康复患者 开展暖心体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16:2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吴冲、吴建文、郑顺想)为关心关爱新冠肺炎康复者,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持续做好健康随访、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等工作。10月18日上午,在云梦县卫健局,隔蒲潭镇政府精心组织下,特邀孝感市康复医院专家一行10余人来隔蒲潭镇中心卫生院,对我镇2020年新冠肺炎治愈康复患者进行了关爱康复体检活动。

“开展此次体检活动意义重大,对新冠肺炎康复者既是一种关爱也是一种保护。”县局疾控股熊海明股长说到。

有序排队等待检查。郑顺想 摄

为康复患者抽血检查。郑顺想 摄

为康复患者做心电图检查。郑顺想 摄

检查有序开展,公卫科管片医生对新冠肺炎康复者进行了尿分析、B超、心电图、血常规,健康咨询等逐项检查,全程细心询问,全方位心里疏导,截止目前,共计30人次接受了检查。

对康复者进行心里疏导。郑顺想 摄

“一大早我就来了,心里很高兴,政府还记得我们,给我们做免费的检查,检查结果很好,我很健康,哈哈!”府河村袁卓群高兴的说到。

“医生很关心我,要我适量运动,注重日常保健,少食多餐,饮食清淡少盐”马堤村马明汉说到。

这次活动对康复患者身心健康增添了一份保障,帮助他们树立生活工作的信心,这也是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点工作之一,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对新冠肺炎康复患者的身心关怀,后期,隔蒲潭镇将继续对新冠肺炎康复者的健康情况进行跟踪管理。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