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1601人参加,新洲举行2021年度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17:0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8日讯(通讯员李海斌 记者陈奇雄)10月16日,新洲区2021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在新洲高级职业中学开考,该区39家单位的1601名工作人员参考。

参考人员在认真答题。通讯员李海斌摄

为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制度,提升行政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促进规范文明执法,新洲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此次考试。

据悉,本次考试采取机考形式进行,试卷由电脑随机自动生成。考试内容涵盖《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湖北省行政执法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着重考查工作人员行政执法综合法律知识水平。本次考试旨在以考促学,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素质和能力。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