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一月一席谈”武昌区青少年事务社工相约中南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20:5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晓莉)10月15日上午,武昌区第二期青少年事务社工“一月一席谈”活动在中南路街道帝斯曼国际中心37楼江城红领驿站·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如期举办。团区委杨菁副书记和部室工作人员与全区14名青少年事务社工相聚于此,统筹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参观活动阵地。  通讯员供图

活动伊始,中南路街道青少年事务社工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活动阵地,整个区域划分为“五区一厅一室一墙”,展示了中南路街道经济、文化、政治的显著特点,大家共同了解了中心建设的定位与布局、未来青年团员活动计划等。

获胜者合影。  通讯员供图

为促进青少年事务社工团务知识学习,活动设置团务知识竞答环节。社工们分成两组进行比赛,通过对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互问互答和团队抢答,增强社工对团务工作内容的理解。经过比赛,最终二组获胜,一组的社工接受了惩罚——才艺展示。

会议现场。  通讯员供图

在随后的集中研讨交流环节中,团区委领导就社区团组织换届、街道团工委换届、社会领域发展团员、“两新”建团等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指导,帮助社工提高团建工作水平。

团区委杨菁副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强调,通过本次换届工作,各街道要建强组织,强化班子,不断提升团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服务“两新”组织要以需求为导向,通过链接资源,积极为“两新”组织排忧解难,才能为团建工作打牢基础。下一步,中南路街道团工委将严格落实团区委各项工作要求,并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全面推动街道团组织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