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因新冠去世,此前已完全接种疫苗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21:3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扬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8日,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因新冠肺炎并发症于当天去世。

据CNN报道,科林·鲍威尔的家人在脸书上说,这位美国第一位黑人国务卿已死于新冠肺炎并发症,享年84岁。他此前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

鲍威尔是美国首位黑人国务卿,在20世纪最后几年和21世纪初曾在几届共和党政府中发挥领导作用,帮助美国制定外交政策,他在1990至1991年的海湾战争中担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是第一位担任这个美军最高军职的非裔美国人。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