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罗田推出音乐剧《情恋·大别山》引爆金秋红叶节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10:45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年10月17日下午,罗田360度全视角沉浸式音乐剧《情恋·大别山》在九资河三胜剧场上演。

《情恋·大别山》是该县精心打造的重点旅游驻演项目,从2020年开始策划实施,通过近两年时间反复修改打磨,全方位展示罗田民俗风情、历史文化和壮美风光。剧目采取360度沉浸式表演模式,让观众在多维度表演空间与山水人文互动,在“情景式体验、浸入式品鉴、移动式观赏”中品味美景,感受人文历史。通过数字技术的使用,为观众带来视觉冲击。

据了解,《情恋·大别山》将在三胜剧场常态化演出、市场化运营。该剧填补了罗田县乃至整个黄冈市旅游演艺剧目的空白,也是罗田县践行文旅深度融合的全新探索。通过剧目演出在辐射效应,发挥“引客、聚客、留客”功能,形成罗田文化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

当天还举行了罗田红叶节文旅融合新品发布会,会上明确2021年罗田红叶节将于10月30日拉开序幕,以《情恋·大别山》为引爆点,以罗田红叶为看点,让美景与文化完美融合,让游客在赏景看剧中,感受罗田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文化之美,带动罗田秋季旅游市场,助力乡村振兴,提高罗田文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金凌云 通讯员 刘世民 徐笑冰)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