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共同富裕制度安排对产业格局和投资逻辑影响如何?明天开课的这个研修班上知名专家将全新解读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13:24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19日讯(记者陈卫东)如何正确理解共同富裕的基础性制度安排?这对产业格局和投资逻辑影响如何?10月20日,在光谷开班的《企业党建和社会责任建设》专题研修班上,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叶青,将对这些热点内容以及我省最新产业政策等进行分析和解读。目前,该研修班报名正在持续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为中小(民营)企业“送培训、送智力、送服务”活动,市经信局和区科经局拟共同举办《企业党建和社会责任建设》专题研修班,旨在帮助企业把握推进共同富裕的时代背景下,产业和管理变革的机遇。

据悉,为期三天的2021《企业党建和社会责任建设》专题研修班将于10月20日在武汉二妃山庄(光谷生物城)2楼多功能会议厅开班。该研修班为免费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20日至22日三天培训期免费提供工作午餐。

该课程授课对象为武汉市中小微企业中党支部书记或骨干党员。报名方式:扫文末微信二维码填报报名信息;咨询及报名电话:13098865186。

扫码报名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