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Z世代”中美青少年交流对话会在云南麻栗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14:17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10月19日电(记者 武晓慧)2021年10月18日,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主办的“Z世代”中美青少年线上交流对话会在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举行。来自中美两国各界青年以及两国的50余名学生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与对话。

本次活动中,中美两国青年代表以“Z世代”视角下的中美新兴产业、中美“Z世代”体育文化的交流、中美“Z世代”的互联网偏好和“Z世代”视角见证中美发展与变迁为议题进行主题讨论。对话会上,中美青少年展示了琵琶、诗朗诵、民歌合唱等才艺并进行了破冰游戏,加深了对彼此了解。

中国驻美国大使秦刚线上出席并发表致辞。(中国日报记者 武晓慧 摄)

美国弗吉尼亚州罗阿诺克市议员、前副市长乔·科布(Joe Cobb)线上出席并发表致辞。(中国日报记者 武晓慧 摄)

麻栗坡民族中学的学生们认真聆听致辞。(中国日报记者 武晓慧 摄)

在互动环节,中国学生回答美国文化常识问题。(中国日报记者 武晓慧 摄)

【责任编辑:高琳琳】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