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黄陵社区积极开展电动车秩序专项整治宣传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20:1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文纯)10月19日,武汉经开区黄陵社区组织力量深入社区大街小巷,对重点租户、商超、菜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和电动自行车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为辖区居民筑牢“安全防护网”。

向居民发放《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宣传单》。通讯员供图

工作中,黄陵社区不仅通过微信群、宣传栏及时向居民群众者推送疫情防控信息、交通安全“十必查”的工作提示。同时,深入社区大街小巷通过各类案例,以案劝说,为大家讲述驾驶电动车闯红灯、乱行乱窜、行驶打电话、带棚打伞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并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宣传单》,全力做好电动车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宣传,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此外,工作小组,结合疫情形势,宣讲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等疫情防护知识,摸排近期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汉人员信息情况,倡导大家做好疫情防护,有情况及时与社区联系。

下一步,黄陵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电动车秩序综合治理宣传行动,加强疫情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防护及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