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辽宁来京推介旅游 开启旅游达人游辽宁首发团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20: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 周音)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携14个城市文旅部门、沈抚示范区社会事业局和相关重点企业,于10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举办“畅游辽宁四季任我行”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对接京津冀区域营销活动。

活动现场,等候出场的演员。 周音 摄

此次活动,辽宁代表团以各具特色的四季旅游为线索,推介了辽宁重点文化旅游资源。来自辽宁的沈阳市、大连市和京沈客运专线城市(葫芦岛市、锦州市、阜新市、朝阳市)的文旅部门及相关企业进行了特色推介。

活动现场,锦州面人吸引与会人士。 周音 摄

同时,带来了雍容华贵的满族旗袍表演,品鉴了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辽宁满族地秧歌、萨满舞,欣赏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连新金民歌、铁岭二人转,观赏了沈阳版画、锦州面人、辽阳手工掐纸等非遗展示和沈阳故宫等文创产品。

此次营销活动,辽宁开启了北京旅游达人游辽宁首发团的启动仪式,邀请北京旅游达人体验辽宁辽西三市自驾线路。

活动现场。 周音 摄

下一步,辽宁省文旅将继续前往江苏省、上海市和广东省开展对接国家重大区域战略的营销活动。(完)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