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北京海淀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职工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20:29 来源: 中工网

中工网讯 10月14日,北京市海淀区总工会主办的“劳动创造幸福”职工主题宣讲活动结束。宣讲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20多个单位的40多个作品用快板、三句半、朗诵等形式,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奋斗故事,唱响了一曲曲新时代劳动者之歌。

根据作品的不同形式,大赛共设最佳创意奖、最佳感动奖、最佳励志奖、最佳风采奖、优胜奖五个奖项。

“劳动创造真幸福,劳模精神做支柱,四方工匠真功夫,我服!”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三句半,生动讲述积极投入国家能源安全和碳中和建设的四方公司环保科技工作者故事。

“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北京北冶功能材料有限公司的科技工作者讲述了他们不断攻克关键技术难题,助力航空发动机和重型燃气轮机实现国产化的奋斗故事。

此外,宣讲中还有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相关的作品,例如《延庆体育老师韩刚的“奥运梦”》、《冰雪颂》、《助力冬奥 奉献有我》等等,体现了北京市民作为东道主,热切期盼盛会,乐于为冬奥会做奉献的情怀。(李欣)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