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法院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弘扬英模精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08: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袁超一、通讯员梅瑰)10月18日下午,省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追授杨军同志荣誉称号表彰大会”精神。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15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和中共湖北省委在武汉召开表彰大会,追授杨军同志“全国模范法官”“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表彰大会指出,全省政法干警要把向杨军同志学习活动成效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让法治成为湖北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法院党组扩大会议强调,全省法院要迅速掀起向杨军同志学习热潮,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把学习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广大干警把向杨军同志学习活动成效,转化为执法办案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转化为推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有力举措,努力推动湖北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