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青山万余株桂花盛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07:5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孙婷婷 通讯员郭焱华)“今天在青山江滩游玩,一路上桂花馥郁芬芳,好香啊!”昨日上午,市民彭女士路过青山江滩建设五路,沿路的桂花香令她沉醉,忍不住与好友分享。

据青山区园林局相关专家介绍,今年受气候影响,桂花推迟了花期,在深秋时节蓬勃怒放。现在走进武汉市青山区各大公园,大街小巷,空气中都弥漫着桂花香,沁人心脾。据不完全统计,青山区公园和道路共种有桂花树万余株,有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等各品种的桂花树。

记者了解到,青山区主要赏桂点集中在几个公园里。和平公园有桂花960棵;青山公园有桂花220株,观赏点位在桂花山、兰溪边,树龄较大平均在30年以上,树木冠幅大着花率高;白玉公园有桂花650棵;天兴洲大桥公园有桂花220株;南干渠游园有桂花956棵。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