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东西湖文化中心两座天桥对接五环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07:3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张吉晴 通讯员周俊芳 实习生赛萧鸿)昨日,东西湖区临空港大道的一侧,600多名工人正在做着最后的冲刺准备,力求在今年的12月底为东西湖区文化中心这座文化建筑群画上完美句号。

武汉临空港投资集团驻施工现场负责人赵东文介绍,文化中心的建设处处都设置有小心意,头顶类似灯带照明的地方,其实是阶梯状的玻璃顶,通过自然光照明,具有设计感的同时也实现了环保。

东西湖文化中心不仅是一座综合性文化建筑群,它与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将形成为东西湖居民提供文化、娱乐、体育为一体的综合文体中心,“建两座人行天桥,将文化中心与五环体育中心相连,步行三分钟就能抵达,这种建设模式在武汉是首次。”武汉临空港投资集团工程管理部部长张德利介绍。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