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走进奥运冠军的“宁波摇篮” 探究成功成材的奥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11: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记者 牟嘉 通讯员 郑俊之)东京奥运会上,33位浙江健儿夺得7金2银1铜,创造了浙江省历届奥运会最好战绩,金牌数位列全国各省(自治区、市)第1位。

奥运冠军石智勇接受媒体采访

10月19日,中央、省级主流新闻媒体采风团抵达宁波,开启了为期五天的“奥运冠军从‘浙’出发”新闻采风活动。

当天的主题采风,浙江在线记者与其他媒体一道走访宁波两所体校,与奥运冠军的启蒙教练、科医保障人员、文化课教师等交流,在杨倩、石智勇、管晨辰等“奥运冠军的摇篮”,探究他们成功、成材的原因。》点击观看直播回放丨奥运冠军从"浙"出发(宁波站)

当天晚上,还与宁波的体育部门负责人、奥运冠军家长代表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座谈采访,媒体记者普遍表示“干货满满”。

奥运冠军从“浙”出发 中央、省级主流媒体主题采风座谈会现场

20日,媒体采风团专场采访了游泳奥运冠军汪顺。》点击查看直播回放丨探寻世界冠军汪顺成长背后的故事

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的运动员在进行刻苦训练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