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江岸区花北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已陆续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09:05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10月18日—19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1条网友留言。其中襄阳高新区、江汉区、青山区大数据中心、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新洲区、咸安区、洪山区、江岸区、东湖高新区佛祖岭街道办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江岸区花北小区旧改什么时候进场施工

江岸区:经查,您反映的问题属实。根据调查的情况,按照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武政办〔2021〕69号)文件精神,江岸区二七街道、联合社区已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设计单位、业主代表等广泛征求居民改造需求,并进行了公示。职能部门对改造方案也进行了联合审查。花北小区主要是对供水水箱、房屋漏水、道路、消防、园林绿化等进行改造,由相关职能部门分别组织实施。目前江岸区水务局已先行对供水水箱进行了更换,其他改造项目也正在办理相关手续、陆续实施。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洪山区港东名居(二期)3栋负一层楼梯间积水

洪山区:经区房管局核实,该小区于2016年交付使用,未成立业委会。针对业主反映的小区3栋二单元负一层电梯前室楼梯间处地下室长期积水的问题,物业公司已安排维修人员前往相关区域查看并核实了情况,原因是相关区域抽水泵故障,导致电梯基坑积水未及时抽排发生外溢。物业公司立即向公司总部上报了相关情况并申请维修该处抽水泵,相关维修单位已于2021年10月12日对抽水泵进行更换,并已安装修复完毕,现抽水泵已恢复正常运行。目前相关区域的积水已清理,痕迹污渍已清扫完毕。物业科责令物业公司加强小区巡查及监管力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小区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的清扫和消杀频率,保障小区公共区域干净整洁无积水,积极处理业主诉求,严格按照物业管理条例及签订的服务合同做好服务工作。

网民留言:高新四路共享单车拥堵非机动车道

东湖高新区佛祖岭街道办:佛祖岭街道城管中队队员已到达现场联系共享单车公司,责令其对该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现已清理完毕。后期加强管理,如不及时进行清理的,将对该共享单车公司进行行政处罚。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天门市侨乡经济开发区 候口村13组出行问题

2、建议调整仙女山街道欢乐街路灯熄灭时间

3、地铁蔡甸广场站刷武汉通未坐车前后不超过3分钟被扣款

4、恩施奥山铂悦府延迟交房缺乏诚信

5、武昌区IMISSHOME皮肤管理店私自扣除美容消费卡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64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范慧瑾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