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天津味道”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12:21 来源: 今晚报

昨日,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津开幕,盛装亮相的“天津馆”成为展会的焦点,桂顺斋糕点、利民调料、利达粮油、迎宾肉食、广源畜禽、黄庄洼米业等本土企业品牌,不仅吸引了本市市民和外地游客的“眼球”,更引起北京、河北、宁夏、东北等地区客商的关注。

“我和同事今早特意从北京赶过来,想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合作项目。”从事食品经营的外地客商李先生说,“我在北京工作了近三十年,发现很多北京人对天津老字号食品特别感兴趣,以前我每次来天津出差,带回去的产品瞬间就被抢光了。”

记者在糖酒会“天津馆”看到,无论是糕点、乳制品、粮油、肉制品,还是各种津产的红酒、白酒,都受到人们关注。来自山东的陈先生说:“天津的王朝葡萄酒在我们那里很受欢迎,还有白皮、炉元等各式各样的点心,小时候一到过年,我盼着能吃上天津亲戚带回去的桂顺斋点心。这次参加糖酒会,我特别关注这两类产品,看看能不能引入老家。”

除了寻找合作机会的客商,很多天津市民也在“天津馆”内搜寻自己喜爱的食品。“我们早就盼着这个展会了,今天和老伴儿就是为了采购来的。”家住南开区的张大娘一边盯着琳琅满目的食品,一边对记者说。

据了解,尽管糖酒会刚刚开幕不久,但很多参展企业已有不小收获。天津二商迎宾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和黄庄洼米业等企业工作人员均表示,昨日已与部分意向客户进行了现场洽谈,其中,河北、山东、东北、内蒙古的客户占相当比例。(王绍芳)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