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新西兰移民局发通告:居民签证申请健康标准有调整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15: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新西兰移民局宣布,从高成本健康状况清单中移除HIV单项。

新西兰移民局和卫生部不再将HIV(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治疗成本视为“高昂”。

因此移民局将HIV感染从高成本健康状况清单中移除,这个清单是用于评估居民签证申请的。

移民局将会继续考察患HIV的申请人的医疗情况,但不会自动裁定患有HIV的申请人有不可接受的健康状况,并由此拒签其申请。

PHARMAC(新西兰药品管理局)、国家HIV和AIDS论坛、UNAIDS(联合国艾滋病联合规划署)和新西兰AIDS基金都支持该清单的更新。(Emma)

【纠错】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