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天猫“双11”今晚8点开启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17: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今晚8点,一年一度的天猫双11正式开启。据了解,今年天猫双11,共计1400万款商品集体打折,其中1000个品牌旗舰店的爆款商品将全部补贴到5折。

双11已第十三届。记者了解到,相比往届,今年双11预售提前了4个小时。双11期间,消费者可以分两波时间购物,11月1日-3日为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购买日。第一波下单的消费者,能提前10天收到货。

此外,今年双11,“适老化改造”更先行一步,10月12日推出的淘宝长辈版,让银发族参与双11更方便。届时,天猫还会上线银发族的专属会场。

阿里巴巴宣布:将致力于打造一届低碳双11。本届天猫双11首次设立专门的绿色会场,向全球消费者发出绿色消费主张,据悉,通过技术能力的提升,今年每一笔订单在交易环节的碳排放,将在618降低17.6%的基础上进一步减少。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